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足大胜背后藏一隐情 与川足兄弟抢主场不厚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生如夏花
2010年05月17日08:53

    搜狐体育讯 由于成都今年要举办女足亚洲杯赛,因此成都谢菲联的主场在赛季伊始就出现了问题。虽然在成都市足协主席辜建明的全力协调下,成都谢菲联在成都体育中心完成了他们重回中甲的处子秀,不过主场迟迟不能确定,却一直是成都谢菲联冲超道路上的绊脚石。

    同样有女足亚洲杯赛事任务的金牛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随后在勉强承接了成都谢菲联的两个主场比赛之后,将其拒之门外。无奈之下,成都谢菲联想到了远离成都市区,刚刚落成的都江堰凤凰体育场。这个由上海援建的体育场花费1亿多人民币打造,场地质量绝对不在成都市体育中心之下。但这块场地却是今年从中乙重新起步的四川美联蜀早已敲定的主场——自从去年从中甲联赛降级之后,四川足球俱乐部便将球队基地从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迁到了都江堰,并且动工修建占地200亩地的足球基地。将都江堰凤凰体育场作为四川美联蜀今后的主场,是四川足球俱乐部迁往都江堰时,与都江堰市政府达成的协议。可如今成都谢菲联却动起了这块场地的主意,更有趣的是,四川美联蜀新赛季第一场与湖北康天电力的比赛,与成都谢菲联对阵安徽九方的比赛,都被中国足协安排在5月15日。

  对于成都谢菲联的请求,都江堰凤凰体育场给予了回绝,毕竟单方面破坏合同失信于人,于是为了能抢到场地,成都谢菲联不顾同城兄弟的情分,直接向成都市政府打报告,提出申请,希望通过成都市政府向都江堰方面施加压力。最终在有关方面的协调,成都谢菲联方才退步,将比赛日期延后一天。不过在5月14日,正当四川美联蜀在都江堰凤凰体育场适应场地之时,成都谢菲联也浩浩荡荡开进体育场,也准备适应场地,大有要与小兄弟“抢”场地的意思。“不要说大家都是在一个城市,就算大家都在中国足球圈,也得顾及点朋友情谊吧。他们这么做也太不厚道了!”成都谢菲联的做法,让四川美联蜀教练组气不打一处来,主教练刘斌险些直接找到王宝山理论。

    而据一名知情人透露,今年寻找主场四处碰壁的成都谢菲联也有意将都江堰凤凰体育场长期作为自己的主场,为此,他们与都江堰方面进行了私下接触。但一个未经证实的消息是,如果四川美联蜀在与湖北康天电力的比赛中无法取胜的话,都江堰方面终止与他们的合同,转而与成都谢菲联合作。所以当球队以2:1击败湖北康天电力之后,刘斌说他们赢了生死存亡之战。其实成都能供成都谢菲联选择的球场并不少,四川大学、龙泉阳光体育城都可以选择,但不知为何成都谢菲联单单要在都江堰凤凰体育场与小兄弟死掐,实在让人弄不明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