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女队动态

王仪涵“黑脸”记者为难 坦承技术应变亟待改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5月17日09:04
[点击看组图]
王仪涵
组图:李永波心情好林丹显成熟 王仪涵强颜欢笑 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5月17日北京报道) 走在队伍里,王仪涵的“黑脸”与周围的笑脸对比起来,有些格格不入。就连接受采访的时候,她也是一边推着行李车一边快步地走,显然并不想对外界交代太多。

  北京时间5月17日,结束了2010年汤姆斯杯和尤伯杯比赛的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回到国内。他们搭乘的是MH378次航班,于早上6点25分抵达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穿着艳黄色队服的李永波率先出现在大家面前。10多分钟后,大部队才走出关,个子高高的王仪涵并没有与前来接机的人打招呼,而是一个人推着行李车往前走。

  当有电视台记者举着话筒希望采访王仪涵的时候,王仪涵尽管没有拒绝,但还是一边说,一边推着行李车往前走,这让举着话筒和摄像机的记者只能侧着身子,甚至倒走着完成这次采访。

  说起自己这次的比赛,王仪涵一针见血地说:“产生了一些问题,不光有技战术方面的,还有一些临场应变方面的,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改进。”就目前的这支国家羽毛球队女队来说,成绩不错的王仪涵被很多人看好成为新一代的女队领军人物。对此,王仪涵表示自己并不是太在意:“还是先要把训练做好,希望能够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整个采访中,王仪涵的情绪明显不高,遗憾之情也写在了她的脸上,就连她自己也不否认这一点。“多多少少会有一些失落,我觉得还是回去后好好总结才行。”当被问及自己在飞机上是否做了很多思考时,王仪涵顿了下,想了一会,说道:“能代表国家队参加这个比赛比较幸运,打了这个成绩,还是要多总结,争取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仪涵别气馁,谁都需要成长!
希望媒体给新人多一点宽容!
回国后好好总结经验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