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铁人三项 > 铁人三项动态

福州铁三洲际杯赛台北选手强势 称感谢大陆教练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5月17日09:13

  本报讯艾伦·博格、张荣川、黄丽玲、黄秋梅这4位来自中华台北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的选手在2010年福州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上勇夺4枚铜牌。赛后,本报记者联系中华台北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理事叶金雄,并对其进行独家专访。

  记者:在宝岛台湾,铁人三项开展普遍吗?

  叶金雄(以下简称叶):因为之前脚踏车运动(自行车)在台湾很火爆,因此和它相关的铁人三项运动也在台湾有了15年的历史。我们一年可以举办10场以上的比赛。

  记者:我看到在福州铁三赛上,中华台北的选手和大陆教练队员关系不错,还得到了指导。

  叶:是的,我们有一名叫做汪旖文的选手,她这次参加了女子专业组的比赛,在台湾,她是名人,被称作“铁人之花”,这次得到了不少大陆教练的帮助。我们之前去过北京、甘肃等地参赛,这次参赛遇到了不少老朋友。之前,中华台北队也有让大陆教练代训的计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