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六球不敌勒沃库森 韦迪见证国字号最大分差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5月17日09:22

  本报讯(记者 周维)昨日,2010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打响,中国国奥迎战德甲劲旅勒沃库森,上半场国奥防线被打成筛子丢掉4球,下半场对手连续打进2球,谈杨在第80分钟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国奥1∶6惨败,这是刘家军成立后的最大失利比分。5球惨败也是国字号2004年以来的最差纪录(2004年中国国足0∶6巴萨)。足协掌门人韦迪昨日来到了比赛现场,今日他将抵蓉督战女足亚洲杯。

  由于中超和中甲联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刘春明的可用之人并不是很多,而勒沃库森队方面,因为伤病和部分国脚备战世界杯,阿德勒、海皮亚、克罗斯和基斯林等多名主力均缺席中国行,但作为上赛季德甲联赛第4的球队,勒沃库森实力不可小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