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林丹夺冠归来帅气不减 总结汤姆斯杯领袖味十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5月17日09:23
[点击看组图]
林丹
组图:李永波心情好林丹显成熟 王仪涵强颜欢笑 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5月17日北京报道) 打理过的发型,看似随意实则“潮”味十足的打扮,出现在机场的林丹,还是那么地自信帅气。“这次的比赛,证明了中国队的团结,也证明了中国队的强大。”作为队中毫无疑问的领军人物,林丹的发言,也很有领袖味道。

  北京时间5月17日,结束了2010年汤姆斯杯和尤伯杯比赛的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回到国内。他们搭乘的是MH378次航班,于早上6点25分抵达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穿着艳黄色队服的李永波率先出现在大家面前。10多分钟后,大部队才走出关,林丹也在其中。

  总结起这次的比赛,林丹表示:“其实每次在马来西亚比赛,中国队的成绩并不是太理想,这次大家能够很用心很努力地把汤杯捧回来,虽然尤杯有点可惜,但是证明了中国队的团结,也证明了中国队的强大。”

  而说道自己的表现,不少人都看到了林丹在面对本土作战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的时候,在比赛中显得非常主动,赢下比赛后也很激动。说道这个,林丹表示;“因为跟李宗伟打,输也正常,所以一开始就放得比较开。最终结果能够胜下来还是一件好事情,这样后面的同伴能够干净利落地把马来西亚拿下,这对于我们打进决赛,捧得汤杯信心会更加充足一些。”

  林丹坦言,这次比赛,自己也看到了中国队作为一个整体所表现出来的战斗力。“我们有着很强的团队观念,大家也都希望能够把最好的状态放在汤姆斯杯上。一个人的能力并不能表明你有多强,如果团队能够保持一定的成绩,才能够代表一个国家的真正实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打伦敦奥运会应该没问题!
林丹真霸道,喜欢这样的选手!
牛气是需要资本的,林丹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