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都谢菲联四球大胜安徽 打破零进球零胜利尴尬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5月17日09:25

  中甲

  4∶0 成足升至次席

  本报讯(记者 周维 摄影 李豫龙)在遭遇了近3轮比赛零进球零胜利的尴尬后,休战一轮的成都谢菲联终于在昨日中甲第8轮的比赛中再次尝到了进球和胜利的滋味,移师都江堰凤凰体育场的成足主场4∶0大胜安徽九方。值得一提的是,前中超“银靴”得主约翰森本场比赛终于攻入了效力成都的第一粒入球,在主帅王宝山看来,这场比赛无论是比赛结果还是比赛过程都令他非常满意,成足在联赛中的排名再次升至次席。

  第7分钟,高翔一脚大力抽射为成足打开了胜利之门。紧接着,被质疑是“水货”的约翰森也打破了进球荒,在第24分钟攻入了效力成足的第一个进球。落后之后,安徽的攻势渐起,也给成都门前制造不少威胁,但都没有攻破宋振瑜把手的球门,反倒是成足在安徽的前场抓住了反抢机会,布兰登乘机攻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3∶0。下半场,高翔梅开二度,再入一球后将本场比赛的比分最终锁定在了4∶0,这是本赛季开赛以来成足进球最多的一场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