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10分钟被连灌三球 中国国奥1:6惨败勒沃库森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7日09:28
5月16日,中国国奥队球员在失球后的反应。当日,中国国奥队在佛山与德甲勒沃库森队进行了一场国际友谊赛。 新华社记者刘大伟摄

  新华网佛山5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中国国奥足球队16日在佛山举行的一场友谊赛中,以1:6惨负于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

  勒沃库森队是本赛季德甲第四名,但由于伤病和部分国脚备战世界杯,阿德勒、海皮亚、基斯林等多名主力缺席了本场比赛。

  虽然对方同样是以年轻队员为主出战,但本战还是暴露了国奥队和对手的全方位差距。国奥队员不论在技战术配合还是在个人能力上都有相当差距,后防线形同虚设、盯人不紧屡屡让对手上演单骑闯关,中前场脱节让前锋无用武之地。

  国奥队开场后就处于被动局面,一直被对手压制在半场。由于过分紧张,开场不久,梅方在门前解围时,险些头球攻破己队的大门。

  双方实力上的差距很快显现出来。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本德在30多米外的远程发炮为勒沃库森队首开记录。第19分钟,赫尔默斯反越位成功,单刀突入禁区后推射破门。三分钟后,赫尔默斯梅开二度,再入一球。

  短短10分钟内,国奥队的球门被对手三度洞穿。

  第35分钟,勒沃库森队在中场快速发出任意球,卡斯特罗轻推空门得分,将比分改写为4:0。

  下半场开始不久,弗雷德里希和赫尔默斯又分别攻入一球,比分变成6:0。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此后换上多名队员。

  大比分领先的勒沃库森队在其后的比赛中有所放松,中国队在第79分钟由谈扬打入安慰性的一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