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南昌八一VS重庆力帆

南昌八一队2:5不敌重庆力帆 结束四轮不败战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7日09:37

  新华网南昌5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 周科)16日下午,在中超联赛第八轮的一场较量中,主场作战的南昌八一队以2:5不敌重庆力帆,结束4轮不败。

  联赛之初战绩不佳的南昌八一队最近4轮表现抢眼,3胜1平豪取10分,此轮坐镇主场意在全取三分。第六分钟,重庆力帆队何塞禁区内接边路传中,首开记录。2分钟之后,重庆力帆开出角球,门前混战中张健帮助客队再下一城。

  开场不到十分钟连输两球让八一队球员略显急躁。第12分钟,重庆力帆队吴庆边路接球横向突破至禁区外大力抽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3:0;第44分钟,吴庆禁区内突破后将球打入球门远角。上半场结束时,重庆力帆4球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南昌八一队加快了进攻节奏。第55分钟,重庆队赵和靖防守时犯规,累计两张黄牌在身,被红牌罚下。第58分钟,南昌队郑科伟禁区前沿大力远射,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变线飞进球门,场上比分变为1:4。此时,赛场上的火药味渐浓。第68分钟,重庆队开出角球,何塞抢点头球再度破门。

  第89分钟,南昌队张天罡接边路传中,甩过后卫后将球打进。全场比赛结束南昌队以2:5负于重庆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