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收购利物浦成中国人PK 朱骏黄建华谁能笑到最后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5月17日10:33

  日前,美籍华裔商人黄建华宣布自己一直没有放弃竞购利物浦俱乐部,并且提出了要“收购、先还债”的收购思路。“据我了解到目前为止,只有我们一家在做这项计划。”黄老板表示,“只有厘清债务问题,才能谈到买球队的具体细节,竞购事宜将在今年10月份初见分晓。”背后有世界第一大基金富兰克林邓普顿基金会执行副总裁杨光的支持,黄建华低调的背后是自信。

  相比之下,朱骏的收购利物浦计划,每一步棋走得都可谓是惊世骇俗,继勾兑融资并购概念之后,申花高层团队的运作亦是马不停蹄、攻防有度。与老马的“相见欢”在博足了眼球和版面的同时,更激发了球迷们的想象力,究竟马拉多纳签署的是何项合作意向协议,是担任红军的主教练、技术顾问的一纸聘书?还仅仅是一张示好的明信片?

  而更能够吊起大家胃口的,无疑是签约马拉多纳成功的后续动作,梅西、阿奎罗等一干将星突然间进入了朱老板的射程,借马拉多纳之尊游说梅西,假申花马竞联谊球队之名劝服阿奎罗,一时间收购成功之后的利物浦美好蓝图已然清晰地勾勒在眼前……

  联想无疆界,然后现实却始终绕不开铜钿这个话题。即便无视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为梅西贴上的“非卖品”标签,无视梅西不止一次提及的“我将永远留在巴塞罗那”的忠心表白,梅西现今的违约金是1.5亿欧元,据说即将修改到2亿欧元,如此世界第一的天价,势必又要启动朱老板的金融词汇术语汇总的开关,在中介机构布莱克投行为利物浦俱乐部提出的8亿英镑报价后,申花投资人菜单上的主菜,不要因为原材料价格不菲而沦为画饼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