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男子乒乓球世界杯 > 赛事花絮

世界杯动漫作品联展奖项设置 球星卡超值大礼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7日10:35

    搜狐体育讯 “第19届南非世界杯动漫作品联展”活动在全部投稿作品中设特等奖1名,在漫画组、动画组各设一、二、三等奖及纪念奖,并设立最佳人气奖、最佳肖像奖、最佳动漫评球奖、吉祥物“扎库米”奖、最佳小球迷作者奖等众多单项奖及读者投票奖,单项奖与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可重叠。参与作品投票的球迷也将有机会抽选获奖!

  本次活动精美奖品为北京中雅图公司特别提供的国际足联官方授权“帕尼尼世界杯球星卡、球星贴、收藏册、世界杯桌游系列”。

  具体奖项设置如下:

  特等奖:1名


  奖品:世界杯球星卡桌游超值大礼包   世界杯桌游指南

  世界杯桌游超值大礼包,由世界杯桌游套装(赠球星卡3包)与球星卡收藏册组成,是球星卡玩藏的经典组合。

  一等奖:动画组、漫画组各2名


  奖品:世界杯球星卡桌游套装(赠球星卡3包)

  “世界杯桌游”,是国际足联官方授权桌面足球模拟游戏,风行全球100多个国家!游戏以世界杯经典藏品——“球星卡”做为道具,以世界杯决赛为游戏背景,模拟真实足球规则,挑战运筹帷幄的球场智慧!

  二等奖:动画组、漫画组各5名


  奖品:世界杯球星贴收藏册(赠球星贴1包)球星贴集藏指南

  世界杯球星贴收藏册由国际足联官方授权、全球体育运营商意大利帕尼尼集团出品。收藏册自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发行至今,风靡全球40年。它既是帕尼尼世界杯球星贴专用集藏册,也是世界杯观战资料手册,为各国球迷在世界杯期间的必备品。

    帕尼尼球星贴自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开始发行至今,风靡40年,影响力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

  2010年南非世界杯球星贴,以32支决赛队球员半身大头像、球队合影、队徽、世界杯比赛场馆等为画面印制,其中包含少量珍贵的镭射闪光贴纸,极具珍藏价值。梅西、托雷斯、C•罗、德罗巴……一个个闪耀的球场明星,一张张坚毅自信的球员面容,将我们带入世界杯赛场的美好时光……

  三等奖:动画组、漫画组各10名


  奖品:世界杯球星卡桌游套装(赠球星卡1包)

  纪念奖:动画组、漫画组各20名


  奖品:世界杯球星卡1包(含球星卡6张)球星卡集藏指南

  国际足联官方授权帕尼尼世界杯球星卡,是全球最火热的体育集藏品,仅在世界杯期间限量发行,绝版印刷,极具珍藏与增值价值!球星卡采用密封独立小包装形式发行,包内卡片随机封入。打开包装之际,或有价值数千美元的珍贵卡片惊喜显现!

  

  单项奖:

  1、最佳人气奖(所有参赛作品中投票最高的作品) 1名

  奖品:世界杯球星卡桌游套装(赠球星卡3包)

  2、最佳肖像奖(球星肖像作品中选出) 5名

  3、最佳评球奖(赛场点评作品中选出) 5名

  奖品:世界杯球星卡桌游套装(赠球星卡1包)

  4、吉祥物“扎库米”奖(吉祥物“扎库米”主题投稿作品中选出) 5名

  5、最佳小球迷作品奖(15岁以下小作者投稿作品中选出) 5名

  奖品:世界杯球星贴收藏册(赠球星贴5包)

  6、球迷奖(参与活动投票的球迷读者中随机抽选) 20名

  奖品:帕尼尼球星贴2包

    大赛主页:第十九届南非世界杯动漫作品联展

  了解帕尼尼世界杯球星卡、球星贴、收藏册、世界杯桌游详细信息,请访问中雅图世界杯球星卡主页。

  购买相关产品,请联系中雅图世界杯项目部:

  TEL:010-88572986

  MOB:13811802986

  MAIL:zhongman@zhongman.com

  QQ:441661960 576584277、49439571、102143938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