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第8轮MVP:五大进球功臣 山东边路好手错失

江苏舜天1-1上海申花上海外援里亚斯克斯空翻
2/8

江苏舜天1-1上海申花上海外援里亚斯克斯空翻

2010年05月17日11:0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6日,中超第8轮全面结束,山东鲁能客场1-0小胜深圳登顶,而北京国安则三轮不胜。两支升班马上演进球大战最终重庆客场5-2大胜。其他比赛陕西河南握手言和,辽足小胜杭州,天津迎来首胜,长春2-0青岛,江苏与上海1-1战平。以下为本轮8场比赛最佳球员。

  值得注意的是8场比赛5名最佳球员都是进球功臣,重庆力帆的吴庆,辽宁外援安德烈,长春箭头人物金尼,上海魔兽里亚斯克斯加上天津队的王新欣,对于各自球队赢球或者战平对手起到关键性作用。

  另外三场的最佳球员,陕西与河南一场平局,最佳球员颁发给了陕西老将曲波,从整场比赛看,曲波确实作用不小,不过拼命三郎赵旭日攻防拦截也不错。最让人感叹的或许是深圳主场与山东比赛的MVP,深圳队长黎斐再度当选,并没有颁发给整场比赛在防守中表现比较稳固,进攻也有突出贡献的鲁能边路小将郑铮。北京国安与长沙金德比赛徐云龙荣膺最佳,正是他的防守避免国安主场再遭辱。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