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南昌八一VS重庆力帆

力帆客场成功祭出闪电战 南昌主场噩梦无力回天

来源:大江网
2010年05月17日11:09

  南昌八一俱乐部总监事徐建和工作人员一起清理着球迷从看台上掷下的矿泉水瓶,眉头紧锁。闷热的午后,洪城上空乌云压顶,一场意外的惨败让心情更加压抑。2∶5,南昌八一队昨日在中超第8轮主场负于重庆力帆。

  重庆预谋闪电战

  八一队上轮比赛刚在西安3球完胜明星云集的陕西队,本轮回到主场迎战同为保级军团的重庆队,大家都抱以很高的期望,昨日下午的比赛也吸引了一万多球迷到场。赛前,重庆力帆队十分高调,主帅李树斌早早放话要在南昌带走3分,打算用强攻反客为主。李树斌还认为,尽管八一队目前状态不错,但并非无懈可击,后防漏洞多将成为重庆的机会。而在观看八一队比赛录像的分析会上,主将黄希扬也表示可以利用八一队两个边路进攻上去后的空当给予打击。比赛开场后的闪电战证实重庆人所言非虚,第6分钟就用一个进球给八一队来了个下马威,黄希扬左路长传禁区,张建将球回敲中路,跟上的外援何塞抢点破门,重庆队赢得完美开局。

  噩梦般的7分钟

  八一队的噩梦这才仅仅是刚开始。球员们还没回过神来,距离第一个丢球仅1分钟,重庆队利用角球机会混战中再下一城。很多迟到的球迷可能屁股还没坐热,八一队已经两球落后对手。力帆和八一队过去在中甲就是老对手,2008赛季时八一队就有冲超机会,正是客场0∶1负于重庆葬送了好局,当时绝杀八一队的正是对方的吴庆。而昨日的比赛中,吴庆再次成为八一队的噩梦。第12分钟,吴庆横向突破至禁区前沿,一脚大力抽射中的,力帆队在7分钟内的闪电战已经几乎宣告了比赛的结束。吴庆的表演还没结束,上半场结束前他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0∶4。

  11打10无力回天

  主教练朱炯下半场用张天罡替下了阿莱克斯,巴西人的表现一如既往地令人失望。这时的八一队已经别无选择,就算再丢球也要压出去猛攻了,无论如何要给主场球迷一个交代。八一队全力压上,而大比分领先的重庆则可以随心所欲地控制球,摆下铁桶阵打防反。第55分钟,重庆队后卫赵和靖在压力下得到第二张黄牌下场,八一队11打10。第58分钟,八一队强攻之下终于扳回1球,郑科伟打门折射入网。但很快,重庆队再次利用角球由何塞头球破门,1∶5。随后,力帆全队回收到半场,而八一队则有心无力,只是在比赛结束前由张天罡打进挽回颜面的进球。终场哨响后,要赶往机场搭乘傍晚返程航班的重庆人迅速地从八一体育场消失,就像没来过一般,只把一个刺眼的比分留给八一队和所有江西球迷咀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