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山东鲁能

深圳0比1小负遭遇4轮不胜 山东客场告捷返榜首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5月17日11:16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文龙)昨日,中超联赛进行第8轮的比赛,近期陷入低迷的深圳队主场0比1不敌山东鲁能队。此役过后,深圳队近4轮比赛遭遇1平3负的尴尬战绩;而少赛一场的山东队则反超上海申花队1分,重返积分榜首。

  此前的比赛,深圳队都是靠防守反击来对付对手。昨天,深圳队主帅高歌奇却高举“进攻足球”大旗。当山东队改变战术、主动加强防守之后,深圳队在阵地战中就暴露出攻击力不够的弱点。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山东队利用角球机会,由郑铮抢到第二点,同时一脚怒射将比分改写为1比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