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詹姆斯N个留骑士的理由 克利夫兰才是皇帝的家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7日11:20

  编译 陈晶

  不管怎么说,我认为勒布朗有几个留在克利夫兰的理由。

  1、这里是家

  这个理由到哪里都是排第一位的。当然你可以喜欢纽约佬,或者热爱西部牛仔,但俄亥俄州东北部风格是浸入你血液的,甚至是你皮肤上的文身。

  2、家庭

  你的高中女朋友是你孩子的母亲,你的家在这里,她的家也在这里。范围更大一点,整个俄亥俄州东北部就是你的家,“我们”都在这里。

  3、克利夫兰霍普金斯国际机场

  我知道你去过纽约拉瓜迪亚机场、洛杉矶国际机场、芝加哥奥黑尔机场。但霍普金斯机场是唯一一个哪怕你晚到了好久还是能安排航班给你起飞的机场。况且天然的地理位置,让你不管是去纽约、休斯顿、奥兰多、拉斯维加斯都只需要三四个小时。

  4、丹·吉尔伯特

  我不认识他,他也没付钱让我吹捧他。但我还是要说,为了留下你,在过去的几年中,他已经显示了足够的诚意,花了足够的钱。

  5、生活成本

  你的每100万美元在这里能买到的东西远比在纽约能买到的东西多。

  6、尊重

  俄亥俄州东北部的人们一直对你有着发自内心的尊重,现在是时候回报他们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