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夏洛特大奖赛落幕:菲鱼200混称雄 3金1银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匆匆
2010年05月17日11:27
3金1银收官,看得出来菲尔普斯正在慢慢寻找状态
3金1银收官,看得出来菲尔普斯正在慢慢寻找状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美国夏洛特游泳大奖赛落幕,北京奥运会8金得主菲尔普斯小试牛刀,在5个项目中获得了3金1银的成绩。

  在今天最后一天的比赛中,菲尔普斯参加了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决赛,这个项目也是他的强项,他以1分58秒35获得冠军,抗癌英雄尚蒂1分59秒90获得亚军,帕特里克2分01秒80位列第三。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是菲尔普斯的队友洛奇特保持的,1分54秒10,是洛奇特在去年的罗马游泳世锦赛决赛上创造的,菲尔普斯当时没有报名参加这个项目。

  赛后菲尔普斯对自己的夏洛特比赛进行了总结:“这个周末给了我动力,比任何事情都有动力。结果么不是特别棒,但是也不太坏。”

  夏洛特大奖赛为期4天,菲尔普斯参加的五个项目分别是:100米蝶泳、200米自由泳、50米自由泳、100米仰泳和200米个人混合泳。

  在前天的两项决赛中菲尔普斯都获得了冠军。在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飞鱼”菲尔普斯后发制人,以1分47秒73击败同胞范德凯,只领先对手0.04秒。在100米蝶泳中,他又以52秒41称雄,同样来自美国的麦吉尔摘取银牌,成绩是53秒15。

  在昨天的两项比赛中菲尔普斯就没有那么好运了,只获得了一枚银牌。男子100米仰泳,菲尔普斯在决赛中被尼-托曼击败,仅收获银牌。托曼夺冠的成绩为53秒70,他比菲尔普斯快了0.22秒。50米自由泳比赛,菲尔普斯在预赛中以23秒48的成绩仅排名第九,无缘A组决赛,结果他放弃了B组决赛资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