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马林理解被球迷喊下课 坦言球队目标立足于保级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5月17日11:32

  赢了,终于赢了,辽足将士如释重负!

  赛后,沈阳铁西体育场内锣鼓喧天,现场球迷的脸上写满了微笑……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辽宁队进球之前,在球队尽处被动、取胜几近无望之时,“马林下课”的喊声一度回荡在整座体育场上空。

  赛后,马林紧锁的眉头松弛开来,但在片刻的轻松过后,马林还是流露出心有余悸之色。“比赛赢得很侥幸!”身为获胜球队的主帅,马林如此简单地为16日的辽、杭之战作结。

  “我们经历了连败,上一轮又憾平上海申花队,应该说我对今天1∶0的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我对比赛过程却不满意。客观而言,绿城队今天打得比我们好,我们赢得很侥幸。 ”马林有感而发。

  侥幸获胜,这当然不是马林所希望看到的。“我们不能总凭借侥幸赢球,球队在人员、在打法上必须进行调整,否则辽足将没有未来。 ”马林说,“我们不能总靠防守获胜,那样球队永远不会进步,我们不能只盯着自己的联赛排名,我们是辽宁队,我们不能总是被人称作‘辽小虎’,要想被人尊称为‘东北虎’,就必须不断提高自己。我们要踢现代足球。 ”听得出来,4轮不胜后的一场侥幸胜利反倒令马林心事重重。

  谈及比赛中充斥于耳的“下课”之声,马林表示自己完全理解,“由于球队在开局阶段打得不错,因此球迷对我们有了更高的要求。球迷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我们本赛季的目标是立足于保级,所以我们必须保持冷静……”

  □本报记者/朱才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