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兰帕德女友拒承是球盲 阿科尔聚会落单迷恋美女

1
1/10

1

2010年05月17日1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新温布利大球场,切尔西凭借着德罗巴的绝杀,最终1-0绝杀朴茨茅斯,四年内三度夺得足总杯冠军,加上此前荣获英超联赛冠军,切尔西完成了建队105年来首个双冠王,也是英格兰历史上第七支获得如此殊荣的球队。足总杯一过,对于切尔西众将士来说,他们终于可以迎来一个短暂的放纵时间。不过奖杯游街庆祝还是有的,切尔西球星捎家带口坐在豪华大巴上与切尔西球迷一起分享夺冠的喜悦,期间还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情。

  在球队游行大巴时,所有切尔西球员都显得兴奋不已,队长特里甚至忘情的拿起麦霸唱歌,此后他呼喊“我们创造历史了”,引起了切尔西球迷连声叫好。此外擅长搞怪的德罗巴,也为切尔西球迷献上一“吼”,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德罗巴继切尔西赛季最佳颁奖晚会后,再次拿起麦霸高歌。很显然,以德罗巴为首的非常球员更具有音乐细胞元素,卡卢也不时的献唱,此外马卢达也表现的非常兴奋,似乎还想为切尔西球迷演奏吉他。

  众所周知,兰帕德的新女友克里斯丁-布莱克莉是有名的球盲,贵为电视主播的他,也坐在切尔西双层大巴内。据《每日邮报》披露,布莱克莉接受采访时否认自己是球盲,“虽然我不懂越位规则,但我懂得足球运动的激情。”似乎在切尔西球员和球迷的热烈庆祝下,布莱克莉感受到足球运动带来的魅力。

  在游街完毕后,切尔西球星球星们合计过后,带上各自的女友或妻子一起聚餐。据《每日邮报》披露,切尔西太太团中,最靓丽的当属兰帕德电视直播女友,当时她身着一件白色的T恤衫和黑色外套,一条浅色的紧身牛仔裤搭配黑色的高跟鞋,甚是性感。聚餐过后,据悉又转移至一家名为China White的夜总会继续庆祝。

  据《每日邮报》爆料,由于婚姻深陷危机,阿什利-科尔显得很落单,一名女球迷经过他时要求合影,切尔西左后卫立即同意。看着这名女球迷身着一套黑色袒肩超短连衣裙裹不住她那丰满的身躯,再配上丝袜,阿什利-科尔眼神似乎已经迷离。阿什利-科尔如今落魄又能怪谁呢,若不是他偷腥,切尔西太太团中应该是他最骄傲才对,连拿两届《男人帮》最性感女人桂冠的谢莉尔,肯定是这群女人最靓丽的一个,更不会让兰帕德主播女友抢了风头。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