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 青少年棒球联赛官网 > 国内棒球

首届中国青少年棒球联赛揭幕 黄健华出席开幕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明超
2010年05月17日12:01

    搜狐体育讯 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中国棒球协会主办,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中国青少年棒球联盟承办的首届中国青少年棒球联赛华南赛区总决赛在热烈的气氛中于5月16日在广州体育学院体育馆拉开了帷幕。

  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棒球部部长申伟女士、副部长田原先生;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华先生、董事郑来圣先生;广州市棒垒球协会主席邵桂生先生;中国少棒联盟华南区会长李平先生;裁判员代表以及来自华南赛区的二十余支参赛队的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中国青少年棒球联赛是在原有的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基础上,经过扩展,由官方联合各地方棒球协会全新推出的国家级赛事。比赛共分为十大赛区,涵盖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并且特邀了香港的青少年球队参赛。它通过举办全国性联赛,广泛吸引了全国的小学、初中、高中共计九十余支队伍参赛,成为了中国棒球有史以来参赛队伍最多、范围最广的一项比赛。

  统一企业公司作为中国青少年棒球联赛的合作伙伴,也将共同致力于推进中国棒球运动运动的发展,传播“快乐、健康、合作”的棒球文化。为展现统一果汁对青少年成长的关心,鼓励青少年全面发展的良好愿望,联赛期间,统一果汁会与QSL体育联盟合作,举办多项棒球推展活动。为热爱棒球、热爱挑战的小朋友们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

  该赛事分为分区选拔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总决赛阶段的优秀教练员、运动员将获得赴美观摩、学习的难得机会。参加全国总决赛的球队还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洲际及世界性青少年棒球赛事。而最有价值球员等单项奖项的评选,将进一步鼓励参赛球队和队员奋力拼搏,赛出水平。

  主办方希望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将该项赛事做成品牌项目,为推动中国棒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