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全运城运三大球增青少年组 排球界抓良机补短板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5月17日12:13

  本报北京5月16日电 (记者李长云)为期两天的排球项目全运会、城运会青少年组参赛研讨会14日在京结束,部分省区市体育部门排球项目负责人以及排球专家到会,认真探讨青少年排球发展现状、如何抓住良机在青少年中普及排球运动,如何提高排球后备人才培养等问题。

  针对我国三大球后备人才逐年萎缩的情况,国家体育总局于2010年2月23日在第十二届全运会有关规定的通知中,确定全运会三大球增设青少年组比赛,3月23日又提出在2011年第七届城运会中增加青少年组比赛。中国男、女排都曾取得过辉煌成绩,但目前成绩下滑,后备人才匮乏是重要原因。为此,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全强强调,排球项目必须抓住机遇,充分发挥政策的导向和激励作用,担负起责任,做好竞技排球的可持续发展。

  研讨会上,李全强对如何运用好相关政策等问题作了说明。各地体育部门排球项目负责人也提出了积极的建议。针对增设青少年组比赛可能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与会人员希望加强沟通,及时发现问题,真正为排球人才培养提供保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