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拒邀请对朱骏说NO 老马同意合作送签名球衣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7日12:12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很多人还在怀疑,朱骏与马拉多纳合作一事,是不是这位申花俱乐部老板的又一出“忽悠”,但是远在阿根廷的马拉多纳,却用自己送上的一件签名申花球衣,表达了自己对朱骏的欣赏与期待。

  据悉,北京时间上周五,在与朱骏的谈判代表达成一致后,兴致颇高的马拉多纳,马上在申花人士带去的一件申花球衣上,签下了自己的大名,并且直接写上了“我亲爱的朋友朱骏”,落款除了自己的名字迭戈之外,还特意写上了当年自己在国家队时的号码:10号。

  对于跟马拉多纳合作的具体内容,朱骏方面没有对外透露,但是从老马的反应来看,应该会让这位现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相当满意。由于之前曾经传出消息,朱骏正在参与对英超利物浦队的竞购,按照圈内人士的分析,不排除朱骏希望通过打出马拉多纳这张牌,在经济实力并不占优的情况下,在与其他买家的竞争中另辟蹊径,获得利物浦方面认可的可能。

  虽然在踢球的时候,被阿根廷球迷奉为神明,但是作为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却一直没有得到认可。不管是作为俱乐部队主帅,还是作为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一直坚持特立独行的老马,如果不能在南非世界杯上取得让令人满意的成绩,他在阿根廷国内的执教之路,很可能也会暂时走到尽头。这个时候,如果能到欧洲俱乐部执教或者任职,对马拉多纳而言,自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北京时间下周一,阿根廷将在一场热身赛中迎战加拿大队,这场比赛之后,老马也将敲定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最终球员名单。之前,因为放弃了在意甲国际米兰队效力的萨内蒂这样状态正佳的老将,马拉多纳被阿根廷媒体和球迷质疑“任人唯亲”,已经被搞得焦头烂额。如果不能处理这份名单,等待老马的,肯定是又一轮的炮轰。原本朱骏方面希望老马在与加拿大队的比赛结束后,抽时间到中国来一趟,但现在看来,成行的希望并不大:“具体的事情,还要等过去跟他谈了之后才能定下来。”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