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图表:詹姆斯母亲勾搭前科被曝 与多位男士有染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7日12: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之前最先报道骑士后卫德隆特-韦斯特与詹姆斯的妈妈格罗丽亚私通丑闻的那家网站今日再度爆出猛料:这并不是格罗丽亚第一次同詹姆斯的朋友发生不正当关系,她还曾经同詹姆斯前经纪人亚伦-古德温的双胞胎兄弟(埃里克-古德温)有染。这也是导致亚伦-古德温被詹姆斯解雇的真正原因。

  那家网站的原文如下:昨天我在网上发布了詹姆斯的妈妈格罗丽亚同他的队友德隆特-韦斯特有染的消息。好吧,下面是后续报道。根据我的线人透露,这并不是格罗丽亚第一次被发现与詹姆斯的好友乱搞。那位线人补充道:“格罗丽亚曾经与詹姆斯的前经纪人亚伦-古德温的双胞胎兄弟(埃里克-古德温)睡过觉,这是人尽皆知的事实。而这才是导致詹姆斯解雇古德温的真正原因。”因此,显然格罗丽亚有同詹姆斯的朋友乱搞的历史。现在看来,她同韦斯特私通的消息并非不可信了。我已经打了电话给骑士的公关部门,目前还没有收到回应。詹姆斯的人也还没有站出来澄清此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