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热身1比6惨败于勒沃库森 国奥踢得业余输得难堪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17日12:38

  晨报讯 昨晚在佛山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中国国奥队兵败如山倒。尽管谈扬在第80多分钟扳回一球,但国奥队最终仍以1比6惨败于德甲劲旅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队多名主力缺阵,加上刚刚经过长途奔波,赛前人们还在担心比赛质量无法得到保证。然而,昨日比赛一开场,就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第12分钟,勒队中场断球,队8号本德中路带球突破,在距离禁区还有十几米距离时突然大力远射,国奥队门将吴龑虽飞身扑球却没能碰到皮球,勒沃库森队1比0领先,并就此拉开进球大幕。

  此后,比赛完全变成勒队的攻门表演,仅仅只用了50分钟,他们便以6球领先。其中,入选过德国国家队的前锋赫尔默斯独中三球。在勒队强大的压力之下,国奥队配合生疏、失误频频,很难组织有效进攻。大比分领先后,勒队换上多名替补,踢得也稍显松懈。国奥队趁机调兵遣将,替补上场的谈扬大力劲射,为国奥队打入唯一一球,挽回些许颜面。

  19日,勒沃库森还将在江苏江阴与中国国家队进行一场比赛。(张琳)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5/17/content_3287664.ht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