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新文化报》足球宝贝冠军出炉 毛英娜荣膺桂冠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5月17日12:50

  冠军:毛英娜

  亚军:于佳卉

  季军:王妍

  最佳表演奖:张倩

  最佳创意奖:林溪竹

  最酷造型奖:宁思琦

  最佳活力奖:孙萌

  最火人气奖:张思蕊(突尼斯)

  性感、狂野、优美……在5个小时的比赛中,足球宝贝们再次为大家上演了动感、激情、时尚、青春。昨日,由本报和香江家居MALL联合举办的南非世界杯足球宝贝32强进16强及冠亚军争夺决赛在香江家居MALL火爆进行。

  可以看出选手们利用初赛后一周的时间进行了细致的排练。选手于佳卉与两名男舞伴表演的动感街舞热辣十足,新颖的节目成为比赛的突出亮点,选手毛英娜一段清舞《白毛女》透出她的文化底蕴和俊秀的美。选手林溪竹在模特走秀的节目中将自己6岁的小妹妹带上了舞台,高挑稳重的姐姐和活泼可爱的妹妹为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姐妹组合,妹妹也成为全场的小明星,甚至有点“抢”了姐姐的风头。

  经过激励角逐,足球宝贝冠、亚、季军分别被选手毛英娜、于佳卉、王妍获得。

  同时,比赛还决出了最佳表演奖、最佳创意奖、最酷造型奖、最佳活力奖、最火人气奖。

  此次足球宝贝比赛中的冠亚季军分别获现金奖励5000元、3000元、2000元。

  5个单项奖获得者每人奖励现金1000元。

  进入16强的每名选手都获得了由虞美人国际美容连锁机构提供的面值1580元的贵宾尊享卡及价值560元的英派斯健身卡。

  未进入16强的选手获得虞美人国际美容连锁机构提供的价值860元的贵宾尊享卡。

  亚军于佳卉

  她一直是冠军最大的热门人选,在初选和晋级16强比赛中都获得了第一名,而且她现在还是由搜狐体育选拔的“非常天使”16强的选手。青春靓丽,性感十足,于佳卉的每次表演都能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但在最后的即兴表演中,于佳卉的节目准备得稍稍不足,但不影响她成为全场瞩目的明星。于佳卉说参加此次比赛让她更加懂得竞争的激烈性,她会不断地完善自己挑战自己。

  季军王妍

  这是评委和观众公认的才女型选手,就读于东北师范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的她拥有主持人特有的稳重,甜美的微笑和清脆的嗓音。初赛中的诗朗诵《纸船》令评委动容,决赛阶段又变魔术又诗朗诵的她想不成为焦点都难。即兴表演中王妍诗朗诵刘半农的《教我如何不想她》,令人如痴如醉。

  ●评委寄语

  王晓明:吉林艺术学院新媒体学院院长、教授

  我从事新媒体工作,发现几个女孩子的上镜效果非常不错,希望能和她们合作。

  李艳梅:李艳梅明星艺术学校校长、曾为中央电视台《柳树屯》等三十余部电视剧录制主题曲、星光大道评委

  足球宝贝,美女盛会,选手们集美和智慧于一身,而且越表演越好,衷心希望你们的明星道路越走越亮。

  苏雷:国家一级演员,吉林省舞蹈家协会理事,吉林省歌舞团舞蹈总监

  希望宝贝们今后用活力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给春城带来更新更靓丽的形象。

  赵杰:香江家居MALL企划主管

  感谢春城市民对足球宝贝的关注,香江家居灯饰城就是一盏灯,我们愿在新的起点上照亮大家的生活。

  孙进:《新文化报》副总编辑

  足球宝贝,给城市注入了活力,让城市运动了起来。《新文化报》会一直坚持下去,为城市创造活力和生机,请继续关注!

  冠军毛英娜

  “意外”是冠军毛英娜获奖后说的最多的一个词。从意外参赛到意外获得冠军,一个月来,毛英娜用最放松的心态赢得了她最意外的惊喜,“如果那天我没拿起《新文化报》,我就不会参赛了。”在昨天的32强进16强的比赛中,毛英娜以一曲热辣的肚皮舞顺利晋级16强。

  身高1.73米的毛英娜今年21岁,她给评委和观众的印象是落落大方,多才多艺。唱歌、舞蹈每个动作,每个表情都显得不急不躁。尤其是决赛表演的芭蕾舞《白毛女》强大的舞台表现力,最后彻底征服了评委。

  ●宝贝才艺

  宝贝多才多艺 节目花样翻新

  流行唱法、民族唱法唱功了得,民族舞、现代舞“舞功”超强,更有油画、魔术、跆拳道展示,宝贝们的“十八般武艺”引来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欢呼声。

  “洋妞”挑战《青藏高原》

  突尼斯宝贝张思蕊的参与让本次世界杯宝贝大赛多了点儿外国韵味。

  “今天是决赛的好日子,所以我穿了红色的旗袍,同时带来了一首《好日子》!”就是这首《好日子》让张思蕊顺利晋级16强。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张思蕊穿着民族服饰登场,奉献了一首高难度的《青藏高原》。

  武功高强宝贝:徒手劈木板

  昨日,选手曹阳在舞台上展示了一套跆拳道动作。而且,在助手的帮助下,曹阳徒手几次劈开了厚厚的木板,飞脚踢碎木板,外表柔弱的小女子如此刚硬的武功引来观众阵阵喝彩。

  把舞台变成“画展”

  舞台不仅属于歌舞,在宫主眼中,舞台也可以开画展。“这是我最喜欢的加拿大风景,而这个是俄罗斯的荒凉……”在台上,选手宫主拿出了自己的绘画作品,由其他参赛选手帮忙,在舞台上一一展示,同样得到评委的好评。

  ●现场花絮

  虞美人专业造型 让比赛更专业

  “这些女孩子好像比初选时更靓丽了,舞台形象更专业了!”有观众看出了门道。为了给足球宝贝们的舞台形象增光添色,昨日虞美人国际美容连锁机构特别派出了8名造型师,提前了半个小时到达香江家居,个个拎着大大的化妆包等候着宝贝们,“早知道有这么专业的人化妆,我就不那么急了!”一名足球宝贝惊喜地说。

  评委现场要收洋徒弟

  “对不起,我唱得太高了,所以太累了!”突尼斯选手张思蕊一曲《青藏高原》打动了评委李艳梅。

  “这首歌更具有民族风,当你唱高音的时候,我听得都着急,难得你能把这首歌唱得这么好,我特别希望能把你的声音立得更坚实!”李艳梅现场就有收下洋徒弟之意,这正合了张思蕊的意思,她学习中文更要学习中国文化,希望能师从李艳梅老师。

  抽奖抽到乐翻天

  能在满是钱币的屋子里抓钱,这可是很多人的梦想,昨日的比赛现场,香江家居就设置了抓钱比赛。幸运观众进入抓钱机——一个玻璃屋子,这时候工作人员打开电源开关,玻璃屋子里印着各种面值的纸券飞舞,幸运观众双手狂抓,过足了“抓钱瘾”。

  ●特别鸣谢宏丰音响

  小魔术还需要烟雾来制作魔幻感觉,现代舞需要灯光的变化来烘托快节奏和超级动感,一边琢磨着音乐一边搭配着选手们的舞姿,宏丰音响的音响师真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让观众们感受到专业级别的舞台效果。“为靓丽的女孩子们加油,就是为青春加油,也是为我们城市的活力加油,宏丰音响竭尽全力!”宏丰音响经理刘树如是说。

  ●特别鸣谢媒体

  在此特别感谢凤凰卫视、吉林电视台都市频道“新体育”栏目的倾情支持。同时新文化网的视频直播,让春城百姓第一时间看到热烈的比赛现场。

  香江家居经营“十字诀”之“优”:优质优价

  给你对的,不给贵的

  在香江家居灯饰城灯缘品牌旗舰店中的一盏水晶灯,制造出来需要近千道工序,整个卖场出售的每一盏灯、每一件商品,都是优中选优。

  比如家具,二至三层为精品家具馆。二层以精品现代板式、软体家具为主;三层则汇聚高档欧美、中式古典家具,这些家具,都是来自于众多国际品牌。

  香江家居灯饰城,获誉“东北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品类最全的灯饰产品采购中心和灯饰品文化展示中心”。这里的灯饰,产品设计满足实用和美观是最基本的要求,在优质的前提下,香江家居也充分考虑消费者的利益,为商品启动“优价”模式,推出产品厂价直销,争取把最大的实惠让给消费者,给您对的,不给贵的。

  长春香江家居MALL地址:远达大街与惠工路交会处

  消费者专属热线:8478333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