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申思不畏下课坚持冲超梦 无奈判罚继续追寻梦想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7日12:50

  实习记者 丁荣 中邦队前天1比2负延边,再次在主场失利。连续三个主场,一平两负,仅拿一分的答卷,显然不能让主教练申思满意。赛后申思表示球队不会改变冲超的目标,他将带领球队克服伤病和压力,继续为冲超目标而努力。

  由于之前中邦后防线三名中后卫都受伤,申思临时排出张杨与王林组合的后防线在本场比赛中遭受了延边进攻线的巨大压力。第26分钟,中邦通过一次反击由朱尼奥大力抽射破门为中邦队率先取得进球。

  但是下半场一个争议进球改变了整个局面。第60分钟时,延边外援夸耶禁区内背身拿球时拉倒了中邦后卫后回传球给队友金敬道,裁判没有任何判罚,金敬道混乱中得球晃过中邦后卫姚幼明,低射远角破门为延边队扳平了比分。这个争议球使得不少中邦球员上前与裁判理论,申思也在场边感到十分不解,但裁判不予理会,坚持进球有效。这个争议进球对中邦球员的心理造成了很大影响,导致延边攻势不减,并在第78分钟由白胜虎在禁区外远射破门为延边队反超了比分。

  赛后,申思找到没有退场的裁判对延边第一个争议进球进行了“业务上的探讨”。随后他沉着脸低着头走进了更衣室:“裁判就是法官,他哪怕判错了,我们也只能接受。作为判罚来说,这个肯定是有错的;作为球队来说,辛苦准备了一个星期的比赛,最终因为判罚而输掉了一场比赛,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

  申思认为第二个失球和第一个争议失球有着一定的联系:“争议失球之后球员的心态发生了一些变化,导致一下子场面失控,最终又失一球,这都是正常的反应,一个人遇到了不公正的遭遇,不表现出一些意见来是不可能的,关键是要在可接受范围之内。”

  “三个主场拿一分,非常失望,但是也应该看到现实的情况,关键位置上的伤病给球队带来影响很大,我们的运气也不佳。任何一支球队要是碰到三名中卫受伤停赛,都会进入一个艰难期的。”面对两名中超本土教练的下课,申思自信潇洒地说:“教练就是一项高危职业,踢得好留着,踢不好就走人。我还不会去考虑下课问题。”

  三个主场仅拿一分,显然会对中邦冲超的目标产生一定的影响,但申思表示:“我们还是会继续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现在球队要做的就是正确对待这个结果,打好下一场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