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八方评论

生活日报:过程不难看,客场首胜亦可喜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5月17日12:59

  同深圳队的客场比赛,鲁能队韩鹏、周海滨等几位主力齐刷刷地刮掉了鬓角,“蘑菇头”不是为追求时尚,意在“削发明志”。联赛打了这么多场,主场全胜,但客场全平,对于一支志在夺冠的球队来说很不正常。这恐怕也是伊万回国处理完父亲后事,就匆忙赶到深圳指挥比赛的重要原因。

  赛前,鲁能队上下希望奉献一场胜利,来告慰伊万父亲的在天之灵。他们做到了。希望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能抚慰伊万的丧父之痛,也能激励鲁能球员今后客场比赛的斗志。

  客场赢球,可贵之处在于对手并不是“软柿子”。鲁能队在一球领先后很快进入防守反击的状态,能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保证不失误、不失球,这说明这支球队的防守得到了改善。

  其实,“1比0主义”的踢法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难看。比赛要的是结果,当然还有过程。之前鲁能的不少比赛过程很精彩,但结果却让人很失望。这次能收敛进攻的锋芒,在防守上下工夫,从一个侧面反映出鲁能队正在迈向成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