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大连实德主场告负遭三连败 徐弘步老朱后尘下课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7日12:59

  实习记者 丁荣  5月15日,此前7轮不胜的天津泰达在客场以2比1逆转击败大连实德,赢得赛季首胜,同时也导致大连实德主帅徐弘的下课。发布会后,徐弘即主动向俱乐部请辞,实德董事会紧急研究后接受徐弘的辞职。

  尽管大连队在第30分钟率先破门,一度将哈恩逼向绝境,不过,天津队在下半场连入两球,起死回生,哈恩最终取得赛季首胜,暂时缓解了下课危机。而大连实德由于此战失利已是三连败,至此实德队8战1胜4平3负积7分排名下滑到了倒数第二,此前并无下课之虞的徐弘由于遭遇三连败,重压之下主动请辞。赛后发布会上,徐弘对输球很失望:“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入两球,个人觉得还是球员精力不集中的问题,丢的两个球都很随意。”不过,徐弘自揽全责:“实德队连输3场,队员很努力,而输球的责任都在我身上。”继朱广沪之后,徐弘成为中超第二位下课的主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