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南昌八一VS重庆力帆

朱炯将输球责任揽到自己身上 坦承这笔学费太贵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7日13:01

  本报记者 刘晓艳 主场2比5大败于重庆力帆,南昌八一队也遭遇了本赛季最大的一场失利。从三连败到四场不败,再到如今的大比分落败,主帅朱炯坦言,这是年轻的南昌队在成长道路上必须交的学费。

  客场3比0战胜陕西队后,朱炯从队员身上感觉到了一股浮躁之气。升班马在最初的三场比赛中一分未得,不过,在从难兄难弟杭州绿城身上拿到第一个3分后,南昌队就势如破竹,客场连胜长春和陕西,主场则战平了天津队。仅仅四场比赛,南昌队就从倒数第一升到了第五名。

  从陕西回到南昌之后,朱炯一直在跟队员强调,不要自以为是,不要赢了球就轻飘飘,“我们还是一支弱队,虽然我们在客场赢了长春,赢了陕西,但就实力而言,对手比我们强得多,场面上也占优。我们之所以能赢,可以说是我们在比赛中有超水平的发挥,把握机会的能力也有所提高。”

  一直在给队员们做思想工作,但朱炯感觉收效甚微。赛前一天适应场地的时候,朱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说,“我对这场比赛的预感很不好,队员们因为前几场比赛打得不错,有所松懈,我正在找办法,希望队员们能够在心态上摆正位置。”

  昨天下午,朱炯派出的首发阵容和上一场打陕西队的阵容一模一样。不过,当比赛开始仅仅7分钟,朱炯的担心就成为了现实。从第7分钟到第13分钟,南昌队连失三球,早早地缴械。南昌队在下半场由郑科伟扳回一球后,朱炯曾用前锋邹仲霆换下后卫焦凤波,朱炯承认,希望用变阵来“扳回几个是几个”。

  赛后,朱炯说:“这场比赛,队员们的表现不是他们的真实水平,主要的问题出在了心态上。之前赢的几场比赛,我们靠的是整体,但这场比赛,我们没有打出整体,没做到全力拼对手,倒是重庆队的心态放得很好,拼得很厉害。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在这场比赛中交了一笔巨大的学费。希望通过输球,能够让队员们更好地成长起来,希望他们从输球中学到一些东西。”

  朱炯将球队脆败的原因归结到心态上,将输球的责任揽到了自己的身上,“这场比赛,我赛前就感觉到队员们的心态出了问题,但我后悔的是,没能找到好的办法,来解决队员们的心态问题,所以这场比赛输球的责任在我身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