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申花深圳主客场易位 解禁球员:感谢老布的宽容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7日13:14

  本报记者 刘晓艳 中超联赛将在下周末告一段落,间歇期到来前,中超将出现第一个一周三赛。由于深圳体育中心另有活动安排,原本应该客场挑战深圳队的申花,将坐镇主场迎战对手。这样一来,申花队将连着打三个主场比赛。

  申花将在5月22日主场迎战北京国安,5月30日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加上5月26日与深圳队的主场比赛,申花队在世界杯前的三场联赛,都将在主场完成。

  解禁球员:感谢老布的宽容

  赛前,老帅布拉泽维奇曾表示姜坤和陈雷两名违纪球员不会参加申花队与江苏队的比赛。结果,两人不但随队来到了南京,还在比赛中先后替补出场。由此可见,两人在布拉泽维奇的战术体系中,还是占据着比较重要的位置。

  在上周四的媒体通气会上,布拉泽维奇谈到四名违纪球员时表示,“这四个人肯定不会出现在周六的比赛中,但这不是对他们的惩罚,因为他们缺席了两天的训练,无法达到我对比赛的要求。”事实证明,这只是布拉泽维奇放出的一个烟幕弹。

  姜坤和陈雷被球队带到南京之后,没有进入比赛的首发阵容。不过,在下半场刚开始时,布拉泽维奇就用陈雷对位换下了小将姜嘉俊。在上半场比赛中,江苏舜天的进攻多集中在左边路,尤其是活跃的王扬,给右后卫姜嘉俊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陈雷上场之后,江苏队在左边路的进攻依然犀利,陈雷不得不把更多精力放在防守上,较好地完成了防守任务。直到江苏队用谭斯换下王扬之后,陈雷的压力才减小了不少,并有机会助攻上前。

  姜坤在比赛第80分钟替换陈永强上场,当时,申花队被江苏队压着打得很被动,而申花队得球后也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所以,姜坤上场后的作用就是加强中场的控球和组织。姜坤刚刚上场时,还显得有些生疏,此前因为腹股沟拉伤,姜坤伤停了近两周。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姜坤还是显现了自己在分球传球方面的功力,并在第84分钟上演了精彩一幕。姜坤当时在中圈弧断球,随即来了一脚吊门,虽然球稍稍高出横梁,但还是让站位靠前的邓小飞吓出了一身冷汗。

  赛后,主帅布拉泽维奇谈到派这两人上场打比赛时,表示已经原谅了两人。而两人也表示,非常感谢主教练带他们来客场,并安排他们上场,会珍惜主教练的宽容,一定会在今后的训练中更努力地表现自己,在以后的比赛中用更好的表现去证明自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