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英国站飞碟世界杯男子双多向 潘强为中国夺首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17日13:3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在英国多塞特举行的2010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英国站比赛结束了男子双多向飞碟决赛。中国选手潘强以总成绩193中超奥运会纪录为中国队夺得本站世界杯首金,他的资格赛成绩还平了当前的世界纪录。

  本站世界杯男子双多向比赛于北京时间昨日晚进行,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4名选手参赛,中国派出全运会冠军潘强、亚运会冠军王楠和前不久在队内世锦赛选拔中崭露头角的新人王浩三人出战,结果潘强打出了平资格赛世界纪录的147中,排名首位轻松晋级决赛。

  决赛中,潘强持续着稳定发挥,最终以总成绩193中夺得冠军,为中国队夺得本站世界杯首金,这个成绩也超过了总成绩190中的奥运会纪录。

  俄罗斯选手弗可尔夫以总成绩190中获得银牌;获得铜牌的是美国名将霍尔金,总成绩189中。

  中国两外两名选手王楠和王浩资格赛成绩分别为136中和130中,分列第16位和第26位,未能进入决赛。(刘襄琳)

男子飞碟双多向成绩
排名 选手 国家和地区 资格赛成绩 决赛成绩 总成绩 备注
1 潘强 中国 147 46 193  
2 弗可尔夫(FOKEEV Vitaly) 俄罗斯 143 47 190  
3 霍尔金(HOLGUIN Jeffrey) 美国 144 45 189  
4 里奇蒙德(RICHMOND Joshua) 美国 143 45 188  
5 威尔逊(WILSON Peter Robert Ru) 英国 143 39 182  
6 德安涅罗(D ANIELLO Francesco) 意大利 141 39 180  
16 王楠 中国 136 -   未进决赛
26 王浩 中国 130 -   未进决赛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