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女队动态

韩国队尤伯杯击败中国队 韩媒高呼越过万里长城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5月17日15:07

  环球网记者宋伟钢报道 在5月15日刚刚结束的吉隆坡尤伯杯决赛中,韩国队3:1击败中国队,历史上首捧尤伯杯冠军。

  赛后,很多韩国专业人士和媒体都对这一结果感到既惊喜又意外。韩国队总教练金重洙更是直言:“虽然觉得女队实力有所提高,可以与中国队拼一下,但是一点也没想过能够夺冠。”

  韩国媒体也纷纷盛赞韩国女队的出色表现。《韩民族》报称“(韩国)女子羽毛球队终于奋起,越过了中国万里长城”。《东亚日报》称“女子羽毛球队终于一雪5次决赛战败之耻”,《首尔体育》则表示“羽毛球女子单打年轻化完全成功,击败了最强的中国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