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诸强动态

德国韩国世乒赛名单出炉 波尔与朱世赫分别领衔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17日15:48

  华奥星空讯 莫斯科团体世乒赛将于5月23日拉开战幕,在中国国家队进行了悬念横生的选拔赛之后,韩国和德国等乒乓强国也相继公布了参赛名单。

  作为欧洲乒坛领头羊的德国队,日前公布了莫斯科团体世乒赛的十人参赛名单。男队由波尔、奥恰洛夫、苏斯、斯特格、及鲍姆组成;女队由吴佳多领衔,此外还有沙尔-艾克、希尔贝雷森以及索尔佳-派特瑞萨(小索尔佳)、温特-萨宾两名小将。

  韩国乒乓球队最近也连续进行了两轮世乒赛预选赛,参赛队员两轮相同,来自去年年底韩国国家队选拔赛成绩最佳的五男四女。预选赛为五局三胜制的大循环,男子比赛结果有些出人意料,实力占优的徐贤德、金玟锡落马,而年仅18岁的郑荣植此次一鸣惊人,两轮比赛一共只输给了徐贤德一场球。

  根据韩国乒协的相关规定,世界排名前20的选手无需参加预选赛,自动入围莫斯科世乒赛阵容。就此,莫斯科世乒赛上韩国队的参赛名单为:男子朱世赫、吴尚垠、柳承敏、郑荣植、赵彦来;女子朴美英、金景娥、唐汭序、文炫晶、石夏贞。(Victoria)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