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郜林梅开二度广汽三连胜 增城主场恐成“绝唱”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17日15:53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李章洙终于把广州恒大广汽队带上了正轨,在上周六进行的中甲第8轮比赛中,他们在主场3:1战胜北京八喜队,赢得三连胜的同时,已经将与领头羊湖南湘涛的差距缩小至3分,而且广州恒大广汽队还少赛一场。

  此役可能是广州恒大广汽队本赛季最后一次将增城作为主场,恒大集团董事会主席许家印亲临现场为球队助威。入选了新一期国家队的郜林再次成为比赛的焦点人物,完成了本赛季梅开二度的“帽子戏法”。第21分钟,郜林主罚点球得分,打破僵局。第69分钟,他冷静地摆脱对方门将,小角度射门中的,攻进本队第三个进球。赛后,郜林豪情满怀地称:“只要我们有信心,建立以我为主的打法,就能获取胜利。”目前,郜林已经打进7球,在中甲射手榜遥遥领先。李健华在最近两场比赛中的突然崛起也是广州恒大广汽队走出低谷的重要因素,此役,他在上半时补时阶段利用快速反击打进球队的第二粒进球,这也是他加盟球队后的首个联赛进球。

  8轮过后,湖南湘涛队8战积17分排名第一,广州恒大广汽队7战积14分紧随其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