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八方评论

新民晚报:敬请关注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17日16:05

  一夜间,中国足球与阿根廷足球,似乎无比贴近,因为利物浦,还因为朱骏。

  有意思的是,在阿根廷,这则新闻,未起波澜。一年半前,随拉美新闻团前来参观文新集团的阿根廷通讯社负责人拉米雷斯,在电邮中回复:没听说过此事。没听说,有两种可能:其一,保密工作做得好;其二,此事不太靠谱。朱骏传说中的合作意向,至今未见,再说所谓合作,本来也要建立在成功收购的基础之上。

  周末,黄健华来沪,不愿深谈收购一事。两个中国商人,为抢一支英超队,会不会反让外人渔翁得利?有点担心。不过,黄健华将收购的核心定义为“能否为负债累累的利物浦还债”,至少是理智的、清晰的。

  不管是朱老板还是黄老板,若能收购成功,都是件不易之事——中国足球没玩大,但中国体育商人,倒是玩大了,至少说明,在财力上,咱有实力、不差钱。

  听说阿足坛的几位大腕,要来上海看世博了:梅西、马拉多纳,是不是还有阿根廷联赛头号射手里克尔梅?暂时不详。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别看中国与阿根廷,地理位置上相隔遥远,但阿根廷足球圈,与中国足球圈,已开始走近,至少彼此套上了近乎。也难怪阿根廷同行,在听说此事后,强烈要求新闻彼此共享——很感慨:信息社会,世界变小了,距离缩短了。所以,很多事情,会见分晓的。 小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