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南昌八一VS重庆力帆

八一主场惨败后竟全是掌声 球迷理解令主帅感动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5月17日16:26

   本报讯见习记者刘源报道:赛后,朱炯和队员们的郁闷全写在脸上,没有掩饰。走出球场上大巴,周围全是球迷的掌声和鼓励。“相信也是因为队员们在拼,大家看在眼里,所以说输球了大家也理解球队,非常感谢球迷的支持。”主教练朱炯说道。

  球迷们对球队的支持让人感动,放在惨败的背景下则更加难得。总体看,球迷们正越做越好,与重庆的比赛,只有那些针对裁判和客队的矿泉水瓶显得有些不应该。

  只用了十几分钟,八一体育场里一万多球迷就傻眼了。毕竟大家都不是来打酱油的,不爽是肯定的,但部分球迷选择了错误的发泄手段。投掷矿泉水瓶除了可能让南昌赛区遭到处罚,更让领先的重庆队有了拖延比赛时间的借口,这绝对是一种伤及自身的行为,那些投掷水瓶的球迷应该思考怎样更加理智地来支持球队。

  本场比赛,主裁宋文峰至少有两次可以判罚的点球没吹,另外在掌控局面上他的表现也十分糟糕,这导致了主场球迷极度不满,“黑哨”声如雷。宋文峰属于中超嫩哨,怎样对待一个嫩哨实际上也是种“艺术”。球迷的态度或多或少会影响裁判的心态,一味怒骂对球队不一定有好处,今后的主场,球迷和裁判之间的“互动”还有值得琢磨之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