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长沙金德

张辛昕确诊右膝韧带断裂 国安大将至少休战两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5月17日16:31
点击查看组图 回放伤情全过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17日北京报道)在昨晚北京国安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中,国安左后卫张辛昕在与对方前锋对脚过程中受伤倒地不起,随即被队友周挺换下,而张辛昕随后也被救护车送走。

  今天上午张辛昕在队医双印的陪同下前往北医三院进行确诊检查,结果被确认右膝盖内侧副韧带断裂。曾经为河南外援奥利萨德贝治伤的北医三院著名医生胡跃林为张辛昕做了治疗手术,中午时分手术成功结束,从手术室出来的他情绪还算不错。据悉他将至少恢复8-12周时间,这意味着国安在休战期之前的三场比赛(对阵上海、杭州、天津)中,国安球迷都无法看到这位后防悍将。最为乐观的估计是,张辛昕有望在世界杯之后国安对阵重庆的比赛中伤愈复出。

  此前国安另一名后防大将周挺同样遭受过韧带撕裂的运动伤害,2006年周挺在丰体同样在和对方球员对脚之后倒地不起,随后被确认为右膝内侧韧带撕裂,周挺也进入了长达数月的休战。

  此次张辛昕的缺阵对国安无疑是个重大损失,在他和吴昊都未伤愈的情况下,国安全队一共只有5名后卫队员,洪元硕也谋划用其他人员来弥补张辛昕的空缺。

>>延伸阅读:

  ·张辛昕伤势难比黄博文 吕军:没想象中那么严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