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图表:巴萨勇夺西甲第20冠 积分创五大联赛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7日16:50

    搜狐体育讯 瓜迪奥拉的梦三队,已经成为了奇迹的代名词。在9个月的西甲征程中,六冠王让一个又一个纪录成为了历史。佩莱格里尼的皇马也破了不少纪录,但正像普约尔所说的那样,冠军永远只有一个。属于六冠王的纪录会让巴萨的奖杯更加熠熠生辉,属于新战舰的纪录却会让弗洛伦蒂诺更加郁闷。

  西甲第38轮在战胜巴拉多利德之后,巴萨以创五大联赛纪录的99分卫冕成功,原纪录由曼奇尼的国米在06/07赛季创造,蓝黑军团当时拿到了97分。与此同时,巴萨以31胜刷新了俱乐部单赛季胜场数纪录。巴萨主场18胜1平保持不败,11连胜也是俱乐部在联赛中主场连胜的最高纪录,红蓝军团也是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主场成绩最好的球队,同时24个丢球也创造了西甲相同赛制下的防守纪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