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天下体育-搜狐体育电台 > 搜狐原创广播-天下体育 资讯

《搜狐高尔夫》一周回顾 挥杆教练结束伍兹合约

来源:搜狐天下体育
2010年05月17日17:40

  搜狐原创《天下体育》讯 《搜狐高尔夫》版块是搜狐原创广播《天下体育》节目中的专业版块,本栏目的设置完全根据搜狐高尔夫频道,进行具有针对性的专业高尔夫报道。为将高尔夫运动做到普及并满足一部分高尔夫爱好者对高尔夫运动的专业、行业信息的掌握。每周对上周高尔夫赛场的各种事件进行回顾。以下是上周高尔夫一周热点回顾内容:

  北京时间5月17日,澳大利亚球员亚当-斯科特在德克萨斯公开赛最后两轮打出66杆和67杆,结束了自己两年的冠军干涸。

  德克萨斯公开赛收杆 斯科特以一杆优势险胜捧杯

  https://sports.sohu.com/20100517/n272157533.shtml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贝尔精英赛战罢,朴世莉决赛轮与林茨卡姆成绩不相上下都是以-13杆的成绩结束,两人不得不进入加洞赛,在加洞赛中朴世莉凭借一只小鸟最终锁定胜局。中国小将冯姗姗绝撒论发挥稳定最终以-7杆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十。这也是冯姗姗本赛季成绩最好的一场比赛。

  贝尔精英赛朴世莉加洞赛胜出 冯姗姗并列第10位

  https://sports.sohu.com/20100517/n272158621.shtml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欧巡赛马略卡公开赛在西班牙收杆。瑞典球员彼特-汉森(Peter Hanson)在最后一轮因为击球过程中碰球两次而被罚杆,但最终他经过延长赛战胜了西班牙球手阿莱詹德罗-卡尼扎雷斯(Alejandro Canizares),赢得了个人的第三个欧巡赛冠军。

  马略卡公开赛汉森夺冠 末轮被罚杆延长赛胜对手

  https://sports.sohu.com/20100517/n272154282.shtml

  2010年5月16日,总奖金20万美金的2010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珠海站落幕,中国球员李超以总杆283杆(-5)打破两年冠军荒夺得桂冠,获得37500美金的冠军奖金。来自中国台北的林文鸿和国家队业余小将刘宇翔以两杆之差获得并列第二名。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比赛诞生了中国职业高尔夫历史上最年轻的晋级球手——13岁的珠海本土业余球手陈子豪。东铭体育签约球手除了李超,还有两位球手闯入前十,他们分别是廖贵明和苏东。

  李超破两年冠军荒 中国职业赛第四轮激战

  https://sports.sohu.com/s2010/zhongxun/

  2010年5月14日,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北京站比赛落下帷幕。来自国家女子高尔夫队的王欣不负众望,自第二轮领跑女子组后,最后一轮又打出了71杆的负杆成绩稳坐冠军宝座。“铁杆”邓记生后来居上,以总成绩220杆登顶男子组王座。

  高尔夫希望赛北京收杆 邓记生王欣分获男女冠军

  https://sports.sohu.com/20100517/n272165462.shtml

  5月13日,2010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方区复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俱乐部正式落幕。除了前三名的稳健胜出,宝贵的总决赛“第四张入场券”引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加洞赛。

  联赛南方复赛南海高尔夫夺冠 福州温泉加洞晋级

  https://sports.sohu.com/20100514/n272114447.shtml

  北京时间5月11日,当地时间周一,老虎伍兹挥杆教练汉克-哈尼(Hank Han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已经结束了与高尔夫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六年的合约关系。

  挥杆教练与伍兹分道扬镳 曾助老虎夺六个大满贯

  https://sports.sohu.com/20100512/n272054786.shtml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雷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