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内讧升级江苏八轮不胜 天堂之门拒绝为舜天打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2010年05月17日18:32

    搜狐体育讯 联赛打了八轮,江苏是唯一保持不胜的球队,8轮比赛过后江苏7平1负积7分排名倒数第三,球队实际已经沦落到降级圈,要是搞不好的话上赛季的黑马江苏今年将为保级而战。

  算上上赛季第24轮主场击败杭州绿城,江苏已经连续14场比赛238没有赢球,这也让俱乐部感到了压力,上轮比赛前江苏省分管文体工作的副省长曹卫星在国信集团和舜天集团双料董事长董启彬的陪同下,亲自前往江宁训练基地给球队打气,这轮和上海的比赛前江苏省足协主席、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韩庆华也亲临奥体中心观看了比赛。但想在中超立足并不如过去领导做下思想动员就可以让球员吃了兴奋剂那么简单,现在的中超是全方面的比拼,其中最为关键的就是钞票的多少,而江苏恰恰在很多方面做的不够导致全方位落伍。

  首先,俱乐部的投入不够导致荣昊和邓卓翔出走导致球队实力衰弱,在双子星大放异彩后江苏并没有全力挽留他们导致双子星劳燕双飞,这在根本上影响了球队的实力,而江苏队也没有在转会市场上做什么补充,球队还是吃过去的老本,而事实证明足球力量本来就很薄弱的江苏确实没有在中超立足的资本。

  其次,球队的外援造反导致球队内部帮派斗争增加,本赛季江苏从天津引进了前中超金靴路易斯,这样球队的外援全部的都是巴西人,路易斯等老油条在熟悉中国国情后也懂得抱团取暖维护自己的利益,而巴西帮更是在球队有持无恐,上轮秦升和外援埃雷尔森互相回骂造成了恶劣影响,对此老裴也是无能为力只能听之任之。当然老裴也知道用巴西帮会导致球队帮派林立,但他也是不得以而为之,俱乐部没钱请其他国家的外援,在外援的投入上在中超球队中也是非常少的。

  核心出走是天灾,球员冲突是人祸,在天灾人祸之下江苏的成绩不会好,虽然裴恩才已经无法镇住球队但却没有丝毫下课的意思,江苏的高层也明白,炒掉老裴很容易,但要找个合适的人顶替他的位置会很难。

  其实从前八轮来看江苏的表现还是不错,只是球队缺乏核心队员没有争胜的资本,这个问题必须尽快解决否则江苏就真有可能最后降级,问题是江苏知道球队的根源所在却无能为力,球队没钱不会请高水平的外援,因此球队巴西帮和国内球员的矛盾就不会得到解决。

  其实江苏只要赢一场就有捅破窗户纸让球队的排名大幅度提升,可是江苏去难求一胜,一场胜利可以让江苏入天堂,一场失败也可以让江苏入地狱,只是江苏现在没有实力把握住天堂之门。

  天堂之门拒绝为江苏打开,当然,这不是裴恩才的错,江苏足球需要尽快拯救,否则病入膏肓后只能看着他慢慢死去。(搜狐体育 留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