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山东鲁能

日夫科维奇面对旧主难回天 鲁能感叹老臣状态好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17日18:58

  在中超征战多年,日夫科维奇已经是一个“中国通”了,对于鲁能泰山,他了解得尤其透彻。本场比赛,日夫科维奇踢满了90分钟,可惜他无力回天,只能看着自己的老东家获得了胜利。

  “日夫科维奇状态保持得不错啊。”在比赛过程中,泰山队一名工作人员在场边这样告诉记者,“你看他在左前卫的位置上踢得还是非常自然,可以说是深圳队中场几名球员中发挥最好的一个。”当然,鲁能泰山队整体实力要高出对手一筹,而周海滨、苑维玮等人也有意识地加强了对日夫科维奇的防守。日夫科维奇最终没能“坏了泰山队的好事”。比赛结束后,日夫科维奇特意到泰山队这边跟昔日队友告别,泰山将士纷纷表示,“有空回济南看看啊”,还特意嘱咐他,“别等到深圳队打客场时再来啊,那时候我们可没工夫陪你。”

  本报记者 李志刚

  (深圳5月16日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