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国羽男双风云再起 击败印尼组合蔡赟感叹出口气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17日19:24

  两年前的北京奥运会男双决赛,蔡赟/傅海峰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印尼组合马基斯/亨德拉逆转。正所谓,仇人见面,分外眼红。昨天的汤杯决赛场上,双方再度遭遇。还是2∶1,这一次获胜的是“风云组合”。获胜的那一刻,蔡赟激动地脱掉上衣扔向看台,即使这样他还不过瘾,连球拍一起扔了上去。“这是我们在奥运会后的首次交手,终于出了一口气。”

  北京奥运会男双决赛的失利,是梗在蔡赟/傅海峰心中的一根刺。汤杯决赛的再度相遇,他们异常看重。“奥运会输球我们很遗憾,我们和其他组合的战绩都差不多,和这对打我们相对比较弱,所以我们斗志特别高。反正也没什么包袱,就是拼他们,现在胜利了,终于报仇了。”

  2007年羽毛球世锦赛,就是在这个场地,马基斯/亨德拉夺得了他们的第一个世界冠军。汤杯决战,他们希望在福地助自己的国家时隔8年后重温胜利的喜悦。赛前他们曾经说,决赛更愿意碰到中国队,因为奥运会时曾经获胜,而打东道主显然会很麻烦。但是,一单陶菲克的失利让他们背上了巨大的包袱,首局赢得11∶6领先优势的他们竟然以23∶25被逆转。虽然他们以21∶16赢得第二局,但是决胜局中,“风云组合”彻底摧垮了他们的斗志,很快以12∶21缴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