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波”动汤尤杯:赛前口出狂言 赛后终自圆其说

来源:亚心网-都市消费晨报
2010年05月17日19:40

  赛前口出狂言,赛后自圆其说。李永波在本次汤尤杯的表现,令球迷大为不满。不少人认为尤伯杯的失利正是李永波的自大一手造成的。以下是李永波在三个阶段的雷人言论。

  赛前放狂言:如果只拿亚军就是失败,所以我们一定要拿冠军,这是我们的信念和目标。

  尤杯失利后:年轻就要付出代价。现在是新周期、新教练、新队员,赛前我们就曾担忧队员的大赛经验。比赛我们本来有能力赢,但却输在了心态和经验上。这也能理解,这就是年轻的代价,早晚都要经历。中国队赢得了太多的冠军,早晚会有失败这一天,早输比晚输好,希望伦敦奥运会上我们不要犯这样的错误。

  汤杯卫冕后:女队正是因为缺少了林丹这样的核心队员,才不能在第一场顺利拿下来,造成了后来的被动局面。

  (本报综合消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