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桑普官方宣布换帅 德尔内里加盟尤文进入倒计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5月18日00:39
桑普官网截屏
桑普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意甲桑普多利亚队官方网站证实,球队转会经理马洛塔、球队主帅德尔内里一同卸任。《意大利邮报》则援引当事人的言论指出,此二人将共同投奔尤文。

  桑普多利亚队官方的声明原文如下:“桑普多利亚足球俱乐部宣布,2010-11赛季里,球队不会继续与教练路易吉-德尔内里的合作。球队感谢这名教练和他的团队这个赛季专业的、具备牺牲精神的工作,这种工作已经在本赛季证明了它的成功。球队希望这个团队能够在剩余的职业生涯里始终保持好运。”

  桑普多利亚队主席加罗内,在同德尔内里进行了几个小时的短暂商谈之后,也公开接受了采访:“德尔内里将离开球队,我想他将很快前往都灵。”

  在德尔内里卸任之前,桑普多利亚还送别了一个重要人物,这就是球队的转会经理马洛塔。出生于1957年的马洛塔今年53岁,他被认为是意大利足坛最好的球市运作人之一。马洛塔于2002年5月6日成为桑普多利亚的转会经理,此后他运作了很多成功的转会,比如收购卡萨诺、帕奇尼等等。

  马洛塔、德尔内里两人,被认为是桑普多利亚本赛季夺取联赛第四名、获得冠军杯参赛资格的核心人物。两人也因此被尤文图斯看上。根据《都灵体育报》的说法,尤文图斯新主席安德烈-阿涅利在半个月前,已经向两人发出了邀请。在接到尤文的邀请后,马洛塔已经于5月16日宣布辞职,而一天后,德尔内里也从桑普多利亚选择卸任。不出意外,这两人将在近日内前往尤文图斯就职。

  在当地时间昨天晚上,马洛塔接受《意大利邮报》采访时证明了这一点:“我是否会和德尔内里一起去尤文图斯?是的,我们将去都灵。有的人说,德尔内里不能够执教顶级俱乐部,比如尤文图斯这种级别的球队。但是他和我说‘我已经为执教尤文做好了准备’。”

  《都灵体育报》则透露,马洛塔、德尔内里两人,将是尤文图斯下一步重建计划的核心人物。尤文新主席安德烈-阿涅利设计了一系列的改组计划,计划的重要部分,就是剥夺布兰科、塞科等人的转会决策权,委重任于马洛塔,并选择德尔内里成为新教练,给他至少2-3年的时间去打造球队。此外,尤文之所以这么快就确定未来的转会经理、未来的主帅,正是希望尽快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夏季转会市场上。菲亚特集团决定向尤文注入大笔资金,这有助于尤文收购强援,提升球队的实力。

  《全市场》指出,几天之内,尤文图斯就会同马洛塔、德尔内里签署工作合同。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