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并肩外星人 范法让卡卡羞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5月18日01: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38轮结束了全部比赛,本赛季的西甲正式落下大幕。巴萨末轮4比0大胜巴拉多利德,并以创纪录的99分卫冕成功。皇马客场1比1被马拉加逼平,新战舰成为史上最伟大亚军。在欧冠门票的争夺战中,19岁小将罗德里94分钟的进球帮助塞维利亚上演绝杀。马洛卡和赫塔菲将获得欧联杯参赛资格,巴拉多利德、特内里费和赫雷斯则悲惨降级。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更多西甲新闻 巴萨夺冠特刊

  门将:穆努亚(马拉加)

  皇马没能在玫瑰园球场带走三分,马拉加则凭借这场平局完成了保级目标。乌拉圭门将穆努亚居功至伟,他贡献了8次高难度扑救,其中包括C罗的大力任意球和范德法特门前的折射球。这名曾在拉科因与队友发生斗殴而“名噪一时”的门将,终于在马拉加找回了自我。现场直击:梅西爆粗口惊全场(图)

  后卫:普约尔(巴塞罗那)、阿莱克西斯(瓦伦西亚)、马塞洛(皇家马德里)

  如果本轮普约尔没有出场,也许西甲冠军就将属于新银河战舰。开场第4分钟巴尔德斯停球失误,马努乔禁区中路右脚推射空门。此时普约尔挺身而出,巴萨队长飞身铲出了这记必进球。破铁桶阵向来是巴萨的软肋,一旦巴拉多利德获得1比0领先,那克莱门特的球队就势必将彻底龟缩防守。从某种意义上讲,普约尔挽救了巴萨这个赛季的努力。直击:巴萨球迷庆祝内裤辱皇马(图)

  这个世界上的确存在着假球,但也有人在致力于诠释足球乃至竞技体育的精神。早已锁定季军宝座的瓦伦西亚早已无欲无求,但阿莱克西斯还是在91分钟用标志性的头球将特内里费送回西乙联赛。作为职业球员,永不放弃对胜利的追求是基本素质之一。巴萨夺冠十大战役:主客双杀皇马

  毫无疑问,马塞洛是皇马本赛季进步最大的球员之一。这个赛季初还被视为水货的巴西人,却以9个助攻成为皇马联赛助攻王,本轮他就帮助范德法特扳平比分。“皇马没有巴尔加斯的位置,因为他们拥有相同风格的马塞洛。”在意大利金牌经纪人布隆佐蒂眼中,马塞洛比秘鲁卡洛斯更出色。皇马25巨星完全点评(图)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