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感谢皇马让巴萨更伟大 一招永压战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10年05月18日01:45

    搜狐体育讯 38轮联赛,99个积分,瓜迪奥拉的巴萨最终以创历史纪录的方式完成卫冕。在克鲁伊夫看来,一个联赛奖杯仅仅是球队成功的一部分,更重要的是,红蓝军团在去年已臻完美的基础上更前进了一步,并保持了过往几十年来令人着迷的足球风格。以下,就是巴萨教父最新一期的博文内容:更多西甲新闻 巴萨夺冠特刊

  巴萨比去年更成功

  一名高水平竞技运动员往往会因为遇到势均力敌的对手而爆发。皇马就是这样一个非同一般的对手。因此我要祝贺巴萨。虽然他们直到最后一轮才确定卫冕,但即便是联赛第二,积分也已经创了历史新高,更不用说第一了。感谢马德里,因为他让我们发现一支伟大的巴萨。是因为联赛冠军么?当然,但他们的成功不止于此。在场边,你可以享受他们在踢球时的快乐,在场上,他们将这种快乐传遍全球,而在过往的历史中,我也有幸为现在的这支巴萨做出了小小贡献。是的,我一直认为,第二年永远比第一年更加艰难。就像我一直说的那样,到达永远相对简单,而能够做到停留才更加困难。现场直击:梅西爆粗口惊全场(图)

  赢得你上赛季赢得的奖杯无疑更加美妙。一年以前,巴萨拿下了三个冠军,而在本赛季,这个数量上升到了四。球队非但做到了保持,更有了进步。是的,从一个五月到另一个五月,无论从体力还是精神上,巴萨都几近枯竭,但在情感上产生的动力使得他们从来不会就此举手投降。巴萨倒在了国王杯(塞维利亚),也止步欧冠决赛(国米),但在这两场比赛中,球队都只是缺少一个进球而已。更让我觉得高兴的是,他们保持了令人着迷的足球风格,在表现上足够成熟、稳定和投入,这也让他们的工作变得更有价值。直击:巴萨球迷庆祝内裤辱皇马(图)

  巴萨独有的风格、哲学、青训工作和教练组注入的心血能够很好解释球队近年来实现跳跃的原因。而几乎所有来自青训体系的球员都足够出色,同样也能对身上球衣的颜色感同身受,他们更加理解拉玛西亚的无价和珍贵。巴萨25将赛季点评(图)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