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十大被挖角对象 托雷斯遭哄抢潇洒哥必走人

01-托雷斯
1/10

01-托雷斯

2010年05月18日02: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贵为世界第一联赛的英超犹如一座围城,城外的人想冲进去,城里的人想走出来。2009/2010赛季的英超大幕已然落下,当各大豪门酝酿着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翻云覆雨时,注定有一些我们熟悉的面孔将渐行渐远,无人知道他们下赛季将情归何处。以下就是搜狐体育为您评选的英超十大被挖角对象,他们的未来虽然像雾像雨又像风,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这些英超名腿十有八九都会在今夏另觅东家了。

  1 托雷斯

  利物浦本赛季的自由落体相当恐怖,红军台柱托雷斯也没有了留在安菲尔德的理由,除非他甘愿度过一个没有欧冠可打的赛季。眼下利物浦队内可谓潜流暗涌,连主帅贝尼特斯都无法决定自己的未来,在这样的情况下,托雷斯远走高飞的可能性将更大。切尔西、曼城和巴萨都对进球不断的西班牙前锋青睐有加,而他的身价据说已经达到了7000万英镑,这绝对是一个惊人的数字。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