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朱骏自称确实接触过小罗 一亿天价让他最终放弃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18日02:42
小罗踢中超?

  “之前我们其实接触过小罗了,但是他的价钱确实比较高,如果签小罗的话,就要连他的所有商业代言合同也要拿走,这个我们算过了,就是大约4000万人民币再加6000万人民币的一个大合同,那这就是1亿人民币。”

  申花老板朱骏透露俱乐部想引进一些大牌球星,但是价位太高的,被申花董事会否了。(张健)

    编者案:从英国媒体爆料朱骏收购利物浦开始,关于朱骏与豪门之间的买卖传闻就层出不穷,先是传出因收购利物浦,朱骏还和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要进行合作,请老马当英超劲旅的主帅,同时借助老马的关系,将梅西、里克尔梅等阿根廷悍将一网打尽,尽收自己手下。

    此后梅西在接受采访时拒绝朱老板好意,而申花高层远赴阿根廷开启二次转会引援的步伐,目标瞄准的是里克尔梅。目前尚没有实质性的回复,但朱骏的野心已经暴露。近日又传出朱骏曾试图将小罗也招致麾下的宏伟蓝图,只不过在钱的问题上因为价格过高,还是最终放弃。未来一段时间,朱骏与这些豪门巨星之间的接触将成为关注焦点。

相关阅读:梅西拒邀请对朱骏说NO 老马同意合作送签名球衣

          郜林炮轰朱骏:他去利物浦执教吗 要折磨梅西?

          朱骏大手笔属“杯具” 揭中国足球海外战略得失

          朱骏签老马当筹码吸引梅西 运营模式将效仿皇马

          朱骏自曝签约马拉多纳 世界杯后或任利物浦主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