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亨利转战美国签约红牛 法国队长告别战非常开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8日03:22

  本报讯 亨利已经与纽约红牛正式签约,昨天是他的告别战,法国队长笑得很开心。在亨利看来,这是一次完美的告别。

  巴萨4比0锁定胜局后,瓜迪奥拉换上了亨利,让他最后一次享受在诺坎普踢球的感觉。十多分钟内,亨利没有什么表现,他已经很难跟上巴萨的节奏。2007年来到巴萨后,亨利在两年内打进45球。本赛季他状态急剧下降,出场时间大大减少,进球也缩水到4个。佩德罗、博扬上位后,巴萨队中已没有亨利的位置。

  亨利服老了,欣然接受了现状,决定转战美国大联盟。赛后庆祝是最后的疯狂,亨利拿着酒瓶,追逐着队友们,和大家一起唱歌,没有一点儿要离开的伤感。他把西甲冠军当成自己的离别礼物,“我非常开心,我们能以99分夺冠实在太妙了,我的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过这种事”。 (记者周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