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16强人气评测:京陕渝列三甲 鲁沪沉沦(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05月18日09:19

  西安球市莫如昙花一现


  今年中超首轮,揭幕战北京国安与南昌八一的比赛吸引了36000名球迷到工体观战,但是群星闪烁的陕西中建与大连的比赛更是吸引了多达49000人现场观战,成为首轮当之无愧的金牌球市。不过随着陕西成绩难如人意,西安的球市也开始下滑。科萨上任首秀又吸引了3.4万人到场,但是0-3不敌升斑马南昌八一后,第8轮的上座率又降到了24800人。

  西安是中国有名的金牌球市,无论是昔日的陕西国力,还是如今的陕西中新都吸引着三秦球迷的目光。08赛季初一位掉落看台的球迷甚至在担架上还挥舞着手臂为陕西队加油,这样的真心追随令人动容!陕西球迷就像黄土地上的信天游一般高亢深情,但愿中超皇马在三冠王教头科萨的带领下步入正轨,莫让西安金牌球市再次沉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