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16强人气评测:京陕渝列三甲 鲁沪沉沦(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05月18日09:19

  重庆开局不俗球市回暖


  中国足协官方数据显示:力帆今年前三个主场的观众人数分别为:20000、15000、25000。力帆前三个主场场均观众达到2万,这个数字目前在中超排名第三。上赛季,只有艾尔顿首次亮相的渝京之战,观众人数才达到2万。

  根据《重庆商报》5月1日报道:力帆队首个主场观众为15000人左右,第二个主场则为11000人。而在球队两连胜过后,五一奥体中心观众人数有望上20000。虽说数据有些出入,但是力帆今年球市回暖是一个不争的事实。第8轮,力帆客场5:2大胜南昌八一,以往的联赛不死鸟今年被中超后开局势头不错,只要李树斌旗下的力帆成绩不突然下滑,也许今年重庆球市会像重庆火锅一样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