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16强人气评测:京陕渝列三甲 鲁沪沉沦(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05月18日09:19

  鲁能 下一年谁做你球迷?

山东球迷的预言成真
山东球迷的预言成真

  5月16日下午,2010年中超联赛第8轮,山东鲁能队客场1-0战胜深圳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7战4胜3平的不败战绩在中超积分榜上登顶。令人意外的是,目前的中超领头羊在主场人气排行榜上竟然排名第12位,场均只有10269人。

  鲁能贵为中超两届冠军,济南也是有名的金牌球市,可是今年球市为何如此低迷呢?这恐怕要怪罪其外战糟糕的战绩。09年亚冠客场2∶4惨遭印尼鱼腩逆转,鲁能丧失出线权。该场赛后就有球迷表示罢看鲁能的中超联赛。去年5月24日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中,主席台对面整个看台的球迷背向看台拒绝观战,球迷打出标语质问鲁能:“我们的脸呢?”“下辈子谁做你球迷”?

  后据济南赛区官方统计,去年5月24日鲁能VS大连的现场观众人数为12079人。对于以“金牌球市”著称的鲁能主场来说,这个数字几乎比平时少了一半。而今年鲁能的平均数字比那场比赛还低,对于鲁能而言,下辈子太远,“下一年谁做你球迷”就在眼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